[試用]可爾必思 乳酸菌發酵乳(原味)1瓶+乳酸菌飲料水語(900ml)3瓶+水語/蔬果/葡萄(500ml)各4瓶,共16瓶

收件地址打成公司 , 女同事還幫我搬上來 ,  真是不好意思~

16瓶喔! 很重 

但我還是一次全都扛回家   

 

 

     img08.jpg  

 

這次的試飲品牌 對我們全家來說都不陌生 ,  老早就是兒子們的飲料選擇之一  ,所以一帶回家 ,   

B 先發出讚嘆 :  好多可爾必思喔! 

兒子說沒喝過葡萄口味 ,  兩兄弟就一人開一瓶 [可爾必思/葡萄口味] , 我先提醒他們 ,  喝完要跟我說感想 ~

真的很簡短的感想 -->

F說 好喝 ,  B說 有香香的葡萄味... 好喝 .  

隔天早上 ,    倒了一杯[可爾必思 /蔬果口味]的給S當早餐飲品 ,  因為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~ 

 

這個口味...有淡淡蘋果和胡蘿蔔的香氣 ,  口味酸酸微甜 . 也不錯喝.   

DSCN5184  

 

對我來說''可爾必思濃縮液'' 是調蛋蜜汁一定要有的材料之一 , 記得那時候台灣也只有賣濃縮的 , 

還沒有賣調好的可爾必思呢!

[柳橙蛋蜜汁]做法很簡單:    

雪克杯中加入1/3濃縮的可爾必思 ,加一顆雞蛋 ,再加滿冰塊 ,再倒滿柳橙汁 ,然後 , 滴一些檸檬汁 , 

接下來就雪克 雪克 !  就完成啦 !   真是懷念啊~ 

 

 DSCN5200.JPG

 

一天早上 , 切了同事送的[喝東西]蛋糕 , 搭配 [可爾必思 水語 ] , 當作早餐 美好一天的開始!

就像瓶身寫的一樣 ''清爽 美味'' 重點是0脂肪, 熱量100ml只有29卡 

不會有負擔 , 很適合早餐一定要搭配飲料的我  

PhotoGrid_1379122730984.jpg  

 

 本次試用感想:

1. 可爾必思跟養*多 味道比起來比較不甜, 較清爽 , 重點是熱量也超低 !

2. 真的想喝飲料 , 可爾必思可以是優先選擇, 因為有添加乳酸菌, 也比較健康!

 

官網還有很多利用可爾必思變化出各類食用方式的分享喔!  每一種都想來試做呢!

日本可爾必思官方網站

中文可爾必思網站

 

 

**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想**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_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