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的脫水馬達


某天 洗衣機突然不能脫水了


 


隔天


公司工作一堆 


直到下班前才想到要快找人來修理


( 當時正逢雨季  )


上網打'' 維修站 ''


 


找到出現的第一家


點入後 


 全省都有 應該是原廠配合的維修站


去電詢問 小姐也很專業 


馬上預約


 


當晚就來電約早上來檢修  很有效率


 


早上 


 因要上班請婆婆幫我看一下


檢查不到10分鐘


不知名維修員來電給我


脫水馬達壞了 


要多少錢


3900


(哇靠!  以為聽錯  再問一遍)


你說多少錢


3900換到好 


(  天啊  這個月已經多額外的花費了 又多這筆.....  )


太貴了   不能便宜些嗎


這樣好了 我帶回去看能不能修理


修理會不會很貴啊


修修看才知道喔


這次要先收檢查費 300


好哇


(媽的  我還心懷感激 300趕快給 並拜託他修看看 )


 


當天下午


找空檔 開始上網查價


發現零件只要600元有找  我滴列..


這時 我仔細找品牌官網  售後服務 配合維修商  打電話先找配合維修商倉管給圖片詢價


材料費: 760  工資:800 共1560元整


懷疑被坑了..


隔天 


不知名維修員打給我


可以修喔


2000元


(我靠 還要麼貴)


請將馬達送回我家管理室  


這時


當然直接找原廠配合廠商  馬上預約維修


隔天


正牌維修員來看 確定是脫水馬達故障


可以修理嗎


(笑) 沒人在修這種零件的


扯  被耍了....


還好只多花300.....


以後要小心不要因為心急而找到黑心維修站 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_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